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黄喻〉一场无可言语的面基。 A



1.

和H先生是在微博上认识的。本着平等互利和谐共处的态度,我打算与他进行一场粮食资源的互喂。

这位画手也颇有名气,最近似乎和我入了一样的圈子。再往前说,我们也勉强算是互关的好友,与其躺列当死尸不如互相吹捧达到人生巅峰。

打开他的主页,我足足翻了五分钟才找到他近期更新的作品,这家伙平时一直在发垃圾话,吃个宵夜都要连发六条微博——这仅仅是他话痨的一成功力。

夺目明媚的色调,爆发的张力,独特的画风,很有青春躁动的感觉,非常好看,我打算向他约稿。

往下翻过去,只看到几个大字:
本人拒画一切cp向同人作品,谢谢合作。


窒息。


2.

我对这件事情有些耿耿于怀,过了很久都没有缓冲回来。常听人说梦想的泡沫爆炸破裂怎样的感觉,现在亲身体会了,很难过大兄弟。

但毕竟还是数一数二的画手,互喂不了粮食交流合作也是可以的。


你好,我是L社的,想和你交个朋友:D

我操??!shiwn8hwjIh&7:$&/8&-&iahwiizjk&



这位H先生有点奇怪。


3.

我也没等他回复我。

不久后手机屏幕亮起来,是H先生微博的更新提示,我点开,发现竟然是我和他的聊天记录,配字是:我去我去!!索克萨尔竟然私信我了!!!天哪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太感动了我要回到石器时代!!还有还有!之前谁说本剑圣永远收不到私信啊?!出来跟我pkpkpk!!!!

原来他是太激动了吗?

我失笑,这个画手有些神经质。


4.

可能是圈子一样且是同行的缘故,我们的聊天非常愉快,H先生虽然话多,不着调,还总是使用咆哮体和感叹号,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进展。很快我们聊到至关重要的话题。


我觉得夜雨的画面很清晰,最近入了漫圈?感觉怎么样。
(他帐号夜雨声烦,有透露过自己姓H,我称呼他H先生是出于尊敬。)

回复:那必须的,哦你说漫圈啊,天啊要不是我身边那群妖魔鬼怪一天在那里安利我真的没心思的,最近肝企划我实在hold不住了!!!!!!

回复:其实索克我特别喜欢你的画风!!!!西幻设定中尤其是你的自设我特别特别喜欢!本剑圣还给你画了同人图哦!想看吗想看吗想看吗!!!!!!!

回复:[图片]


天呢……

看来他不仅话多,手速也很吓人,三个巨大无比的气泡好像穿过屏幕一张张拍在我脸上。

我点开他的图片压缩,但凡是经过H先生的作品似乎都透露着躁动不安的张力,我的自设本是看起来阴暗神秘的术士,却被表现的像是能单手扛起煤气罐和人同归于尽的老铁。

不得不承认,他功力十足,即使这样也非常好看——只是他笔下的索克萨尔是女性,从某种程度上似乎也否认了我的社会性别。


谢谢;-),很好看,不过,我是男的,自设也是男的。

回复:纳尼??!!!你看这个头发又长又方你看这个貂皮又大又圆!!!怎么可能是男的??


什么破比喻……

Freestyle 吗……

评论(13)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