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知乎体〉帮你搓脚的不一定是

突然想起来,写个后续,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当成单独的一篇看也可以。



Q:你们大学舍友是怎么对待自己的?

问题描述:我大学舍友对我特别好,他还拉着我去澡堂温柔体贴的帮我搓澡,并且帮我搓脚!我不让他搓他就不让我走,还要把我洗发水倒内裤上!搓完闻一下并露出满足的微笑,他是不是基佬!



A:(君莫笑,夜雨声不烦,一枪穿云等4752人赞了)


@君莫笑


泻药。


哥们,你想多了吧。

我觉得男生互相搓个背挺正常啊。


————


哦你说他还帮你搓脚?嗨呀没认真审题,这题超纲。


逗你玩的,我和我大学室友是高中同学来着,我们俩算是老乡。现在我们大二,简单介绍下他,个比我高,腿比我长,眼睛一个大一个小,就称他大眼吧。


啊对了,我啊?你管我干什么,记住大眼就行了。


高中我就觉得这厮特别神,撇开无比时尚前卫的原谅书包不说,他整个人在高中时就被吹成了一个神仙,起初只是班里同学小打小闹说他,会看相,后来一传十 十传百,慢慢变成了“大眼已经元婴阶段马上就要迎来天雷大劫。”


呃,如上,你感受一下?


回归正题,我们平时相处也非常和谐,宿舍还有两个人,一个话痨,一个笑面虎,在这个故事只是背景板,略过不打分了。


我和他们两个交情不太深,就普通朋友,和大眼特别熟,我通宵打游戏他就补剧,然后我们一起睡觉,我看看他看的什么剧,哦,白衣校花与大长腿。


————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说的一起睡觉是只时间上的一致空间上的不同。


题主太敏感了吧,搓个脚就是基佬啦?您这是致澡堂大爷于死地。


继续说舍友大眼是怎么对待哥的,大概是心情好搭理两句心情不好就搭理一句?哎,真不怪我,我嘲讽技能点太多了,他可能嫌我嘴欠。


但这是充满爱意的补刀啊!


今天早上他又把我鞋带绑梯子上了,还是死结,这活着怎么就这么累啊,人生就是要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昨天惹他生气了,无意识的,不,哥的意思不是哥有意识也惹他生气…怎么越说越乱了。总而言之事情是这样经过的:哥去图书馆借书,碰到他了,本来捶他一下想打个招呼,一激动,把他捶懵了。


————


什么你们说我们看起来比题主的舍友还要基?


啧,你们这群,人不行。


我继续说,他生气了,一晚上没回来,我多担心啊,我都快把自己感动哭了,真不愧是中国好舍友。可我得道歉对吧,于是我找来话痨和笑面虎参谋,二营长,把老子他娘的——


手机拿过来,话痨深情演绎情深深雨蒙蒙,编了一条500字的道歉短信,笑面虎帮忙压缩到50字,哥负责按发送。


一个小时后,他回复我。


“你将在男厕所见到你的遗像。”




活着干啥啊,活着真累。


————


好了大眼回来了,完好无损也没遇到抢劫杀人植物僵尸凹凸杀马特,只是去朋友家住了一晚顺便因为“你个部落狗”“操你妈老子玩的是英雄联盟”打了一架,还是个不错的结局。


他看起来真累,一下子这么沧桑哥的心真痛,嗯?这球衣,他是曼联的?


去你妈的曼联,切尔西才是王——


————


最后忠告一下题主,帮你搓脚的并不都是gay,但把哥遗像挂到厕所的大小眼










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哥的天使!





王不留行 回复:看来厕所遗像已经没用了,要不要试试啊撸吧之刑. 以及题主,可能只是你的脚太臭了。

评论(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