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格瑞锄禾日当午[瑞嘉]




瑞嘉没有交往!!



1


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又去虐新了,站在格斗场的中央,周围堆了一大片尸体,因此嘉德罗斯又称新人劝退者。

大丢人了,你退群吧。嘉德罗斯想着,仰起头,好好“照顾”着某人的发小,活像一个都市爱情片的标准女二,“赶紧退赛,呃…滚赛,这样符合你渣渣的气质。”

金就被嘉德罗斯以不同的理由摁在地上摩擦完整片场地。你以为我不要面子的啊,金咽了口恶气。

其实这位被传言封神的大赛第一也没有那么可怕,或许是一直都站的太高了,不怎么接地气,也是一个孤独患者。但还是不能把我按地上摩擦吧,哎。


“嘉德罗斯,我知道是格瑞委托你这样做的,但你…”他妈下手能不能轻一点。“…能不能别那么狂野…”

“切。”嘉德罗斯鼓了个腮帮子,转头就回到自己的休息场所,“菜鸟跟自个儿玩去。”



还没有息气啊…

金忍痛把脱臼的手腕接回去,来到凹凸的这几个月他有了不少的长进,在嘉德罗斯的训练下现在排行13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其余人也没什么变化,凯莉和紫堂紧随其后,前十还是那几个大哥大。

嘉德罗斯的一些私事他还是知道一点的,雷德整整给他八卦了一个下午,听不进去都难。现在好了,格瑞不顾众人反对做侦查去了,把这样一个烫手大山芋丢给自己,闹哪样啊。

回头来好好讹他一笔,好哥们一点也不义气。


另一头嘉德罗斯坐在床上冥想,可心却怎么也静不下来。房间黑的一塌糊涂,为了防止光源和外界干扰他的作息。他不解很久很久,才明白是太无聊了,或者说没有格瑞在太无聊了。

切,渣渣回来必须跟我打一架。

也没啥可干的,他打开中端,心里唾弃又想念着格瑞,鬼使神差的在上面打上了格瑞的名字,末了又补上“大赛第二”这几个字,很快界面显示出了和格瑞有关的信息,数目可观,将近一万多条。


搜索结果置顶着的是格瑞的一些基本个人资料,包括身高体重排名分数等等,紧接着是他和鬼狐干架的那场,还有就是零零散散的偷拍、视频、采访等等,虽然每次采访都被格瑞拒绝了。

再往后成了粉丝议论和撕逼的洒水天地了,有觉得被格瑞虐也非常爽的傻逼,也有看不惯格瑞又打不过他的傻逼,还有一些雷狮粉和自己的粉。

太没劲了,他也不知道看过多少这种撕逼了,一点新意也没有,无语,要他来说这些人都是傻逼,哪有被打还一脸快感的,垃圾。

他一目十行扫过去,直到看到了:

『格瑞x雷狮』明天的路(哨向)by爱的米老斧

嘉德罗斯觉得眼前一亮,首先“明天的路”听起来很有绝望大赛中一缕阳光的希望感,充满意义;其次就是作者名字实在太可爱了,可爱中有一股顽皮,和那些id不是格瑞在我身下娇喘,我是雷狮娇妻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爱的米老斧,多么美丽的名字啊。

他一下对这篇文章充满兴趣。

嘉德罗斯这人,只要一专心投入什么东西中,就会废寝忘食,就会不知所措。

以至于太投入而无法自拔,他被这篇文章深深吸引住眼球,啊!巧夺天工!啊!物华天宝!这五彩斑斓鬼斧神工神仙再世五颜六色波澜壮阔一丝不苟点笔成金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美美丽丽的文笔,有如美酒灌顶,入口绵长,回味无穷,细细品味百般滋味涌上心头,似有无穷心意炸裂却又话到嘴边难以开口!

千言万语只想说作者一句:好!真他妈好!

这个米老斧别是神吧。



嘉德罗斯被文章中的格瑞雷狮的经历虐的死去活来——这是一篇所谓“哨向”小说,架空世界观中存在哨兵和向导两种不同的人,文章将格瑞和雷狮从军事学院的相遇到战场上共存亡描绘的淋漓尽致,时而甜到心去,时而如吞大刀。

看看这样的描写,简直是嘉德罗斯心中的神作!

“格瑞张开手臂像一朵雪白的向日葵,等待雷狮投入他的怀抱,他紧紧抱住他,开心的像一个二百斤的狗子。”

“雷狮惊叫一声,召唤出了自己的武器,把蟑螂拍死了。”

“白白的白开水,圆圆的盘子。”


(终究还是嘉德罗斯阅片太少,图样图森破)


其实正常人看到这种雷狮受伤躲在山洞里,嘤嘤嘤让格瑞抱着他给他取暖的剧情该雷的外焦里嫩,期间还穿插了神他妈的安迷修是雷狮心中的白月光回忆线和格瑞“你若动我婆娘我必废你天堂”等等迷之几千字的告白,然后二人就轰轰烈烈的,进了小房子。

干柴烈——


我的妈呀!!!

嘉德罗斯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发声。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评论(2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