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有关断罪兄弟的设定推测

原著:
断罪兄弟 弟“我想要钱。”
本名•积田刚保。十月十日出生(户藉上)。身高164公分,体重58公斤。跟双胞胎的哥哥一起作为战士战斗的年轻武者。特立独行的战士在战场上组成搭档,本來应该是非常罕见的情况,但“辰”和“巳”这两兄弟在传统上都是以两人一组的方式来战斗的。其优势当然是不必多说了。其中尤其是本世代的断罪兄弟,在“断罪”的历史中也是有着首屈一指的默契度的一组。身为弟弟的他,是以“火”为武器战斗的战士,据说他走过的战场,最终都会变成无法分辨出战死者身份的灰烬原野。是公然发表“如果没有当战士的话就会变成纵火狂”这种言论的超级危险人物。武器是装备在身后的火焰放射器“人影(Hitokage)”。这名字的意思是“把人烧得连影子也不留下”,当然也是跟“火蜥蜴(Hitokage)”同音的双关语。他暗中运营的博客,在那方面的爱好者之间享有极高的人气。要是自己辛苦养育至今的宠物寿终正寝,他就会自己烧来吃掉。即使是在战场上杀个不停的他,在养宠物的方面也会从一而终地照顾到最后一刻。


断罪兄弟 兄“我什么都不想要。”
本名·积田长幸。十一月十一曰出生(户藉上)。身高164公分,体重58公斤。虽然是跟双胞胎弟弟共同战斗的战士,但身为兄长的他是相当于指挥官般的存在。区分从头顶到脚尖都一模一样的这对双胞胎兄弟的方法,就是第一人称。以“本大爷”自称的那个就是哥哥了。所以对知道这一点的人来说是非常容易辨认的,但他们毕竟也没有什么需要交换身份的特技,所以本人对此都不怎么在意。断罪兄弟并没有作为战士的原则,只要能满足金额上的要求,不管是什么国家的什么规模的什么战争,他们都会很乐意参加。这种作为战士不应有的态度在干支十二家中也时常被认定为处罚的对象,但是他们却完全没有要改变态度的意思。以下就是在弹劾审判中出庭作供的时候,兄长为了庇护弟弟而进行的反驳辩论。“就算向有钱人征收高额税金,到头来那些税金也还是会用回到有钱人的身上。所以我们就是要敎会人们税金的正确用途啊。”事实上,他们兄弟俩通过渎职般的穷凶极恶的战斗行为,从资产家和富人手中巧取豪夺了巨额的钱财,然后又将这些钱财几乎全数投入到了慈善事业中。把通过大量杀戮得来的金钱,用来拯救一个个命运坎珂的不幸儿童。那并不是因为他们是义贼,也不是因为他们是善人,不是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好人,也不是因为他们是傲娇——只不过是以一种颓废的方式在玩“用做坏事得來的钱去做善事”这样的“游戏”。为了不让自己
在假装好人的期间不知不觉变成真的好人,他随时都在自戒。背上背着的是跟弟弟的火焰放射器“人影”成对的冰冷放射器“逝女”。储罐中装的是液氢。说实话,他自己也觉得用起来不如“人影”那么方便。

原著草草读完了,故事情节挺服我口味,简单说一下我对兄弟二人的人设推测。

1.哥哥说过弟弟是一个生前很努力的人。
2.弟弟喜欢钱。
3.哥哥什么都不想要,有些宅,说过从未和弟弟之外的人合作过,性格应该不会特别主动,可能不合群。
原著提到有内向封闭不向外界寻求理解的倾向。平时会装作浮夸的年轻人。
4.哥哥很聪明,战略才能很好。
5.兄弟俩合作的实力很强。
6.我认为两人可以说是混乱中立,没有当战士的原则,甚至把一些犯罪和慈善当作游戏,可见性格很恶劣。
7.两人默契度很高。
8.两人都不介意被认混。
9.哥哥在法庭上庇护弟弟。
10.哥哥看似对弟弟的死亡不在意,其实是一种很别扭而且无奈的情绪,在“演戏”。
11.哥哥可以说很像大部分现代人了,表面浮夸,内心空虚。
12.原著提到过哥哥的性格很沉着

13.原著提到哥哥耐心很好。

14.弟弟对宠物的耐心很好。


感觉哥哥会智减法……?划掉


评论(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