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2)【安雷双性转】她排名第四,打死她我能吹一年。

 上一章


纯属搞笑,例行ooc


12.

于是到了第二天早上。


13.

喝断片的雷狮伸了个懒腰,用手挠了挠乱糟糟的黑发。环顾四周,很好,这次没把房子拆了,一鼓作气洗个澡逛个街下午再去看个电影放松放松!

这谁的衣服?


震惊!大赛第四看了都会沉默:

竟然这么难看!


雷狮嫌弃的把身上的衬衣脱下来扔地上,躺进浴缸里开始享受私人空间。


14.

“你就是大赛第四?”

刚出浴就被人用剑指着,搁谁心里都不好受。“不错。你是来…?”雷狮不屑的说。

“我来杀你。”双剑的棕发女骑士气势凌人。

“哦,麻烦你等下,我要换衣服。”

“身为海盗的大赛第四还在乎这个?”

“大赛第四咋了?大赛第四得罪你了?我是怕穿浴袍运动对胸不好,不是谁都像你一样穿运动防震胸罩…啧啧啧。”

“这…”


大赛第五揉揉太阳穴——没想到这女海盗伶牙俐齿,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5.

安迷修觉得脑子里一片浆糊。

她刚才与大赛第四正式展开了有关胸罩的话题。


16.

“你快点行不?”

安迷修终于没耐心了,她已经等了将近三个小时。眼睁睁的看着敌人在自己面前吹头发,卷头发,敷面膜保湿补水,化妆等一系列打扮。最终焕然一新的站在自己面前,和昨晚那个醉酒的女疯子天壤之别。


只是这大赛第四……


“你压根就没换衣服吧!你穿的还是浴袍吧!”


雷狮挑眉,用手把乌黑的头发一撩,漂亮的眼睛盯着安迷修“我改主意了,我今天不想打架。”

“你这恶党,诚信呢?”

“扯淡吧弱鸡,大爷我就没有良心。”

得,这哪是女海盗,这根本就是女流氓。


17.

“来,你过来帮我看看。”

安迷修内心一震,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只见雷狮裹着浴袍走过来,一只手牵起她的手腕,这女海盗手劲不小,徒手擒狼绝对不在话下!


“你想干什么?”


“我穿哪件好看。”


此时此刻大赛第四正和大赛第五站在衣柜前,第二次正式展开有关穿着的话题。


18.

“你穿的太暴露了!”

“有吗?”

雷狮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她上身穿了一件黑色高领无袖毛衣,且露胸。下身穿了一条白色短裙,且露腿。


“你必须要露出来吗?真是搞不懂恶党。”安迷修伸手比划了一个大s。

“我胸型好看呗,再说了,大赛前五都是女人,你怎么不说银爵?她连bra都不穿,还有我那傻姑娘佩利,一年四季都是比基尼和运动裤,瞧瞧人家多开放。”


“可据我所知格瑞,嘉德罗斯就不会这样!”


“你确定?”雷狮从柜子里掏出一条露背的碎花连衣裙,要是穿在她身上煞是好看。

“这条裙子我和格瑞一起买的,我们一人一件!就嘉德罗斯那搓衣板,想穿少都难。”雷狮一脸惊不惊喜,刺不刺激的说出花边八卦。看来这场嘴炮是她赢了。

“……”

“不过那个大赛第五,我足下蝼蚁,手下败将安迷修就有意思多了。”

被点到名的安迷修心中警铃大作。

“传闻她身高九尺,肩宽四尺,头上能跑马,胸前能停飞机。也有传闻她是一个穿着白衬衫,拿着巨大黄,绿色灯管的女武神。”
雷狮从口红盒里找出一根润唇膏,滔滔不绝的说。

“……”

“……我就是安迷修。”

“哦…啊?”


19.

“噗嗤…”安迷修笑出声来。

能见到雷狮瞪大眼睛,略微失色的样子,这趟也不亏嘛。


20.

“笑什么…”

雷狮咬咬牙,仔细打量这位大赛第五——175以上的个子,腿长胸大,脸上露出和煦的微笑,她有着娇好的面容,多情又明亮的翡翠色瞳孔。棕色蓬松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这个人看起来相当温暖柔和,有着翠色森林般的特殊魔力。

“你也没什么特殊的,跟那些不知轻重的无名小卒没什么区别。”

嘴硬的女海盗才不会夸奖别人。


21.

“好吧好吧,不如我们现在打一架?”安迷修顺水推舟。

“没意思,我下午还有别的安排。”

“有什么条件吗?”

“你就这么想要第四名的位置?陪我去看电影,没准我心情就好了。”

“你这要求也无礼了吧。”

“那算了…卡米尔!卡米尔!陪姐姐——”

“别叫别人!陪你去就是了!”

“:)”

其实他们三个都不在家。
雷狮心里偷偷的想着。


22.

安迷修和雷狮走在街上,手里提着三四个袋子。烈日炎炎,雷狮嫌热就把外套脱了,凹凸有致的身材引来不少人回头。

“你就不怕别人认出你来?”

“他们连你都没认出来,你人缘该比我好多了。”

“这么自信?”

“不会有人认出我的。”
雷狮声音又轻又柔。

“在他们心中我是一位能徒手擒狼双腿劈叉腹肌九块九九归一奇丑无比的盖世女海盗。”

“呃,你别难过,你并不丑。”

“废话,我的颜值甩他们五个凹凸星球。”

大赛第四转过头对大赛第五坏坏的笑了一下“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相处的,不如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正义与恶党没那个可能,以及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

“没有,可是大爷我喜欢!”


23.

妈的。

大赛第五捂住胸口

这个大赛第四有点撩。

评论(29)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