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无脑搞笑」当凹凸大赛前十交换了技能。



例行ooc
纯属搞笑


1.
偶尔换一下技能没什么不好。


2.
安迷修拿到了安莉洁的技能,小姑娘家用冰块多有美感的。
他仔细回想了技能的用法:大概是做出冰爪吧,冰块也差不多。

突然狩猎场传出一声巨响,安迷修摩擦在冰块上,带着骑士道主义把所有挑战他的人都扇飞了。

真他娘的开心。


2.
帕洛斯很苦恼:很难受大兄弟,很难受。

他作为一个团战负责精神污染顺便控制流,还真不知道怎么当一个好近战,更别说一个拿着巨大骨刃的好近战。

“老板,把这个当了吧。”

与其这样还不如把它卖了。


3.
蒙特祖玛拿到了神近耀的技能。

她正在前往典当铺。

“拖把头,老娘要把你打成屎。”


4.
雷狮拿到了嘉德罗斯的棍子,久闻这根棒子和擎天柱好像是什么亲属关系,不过无所谓,管他是擎天柱还是粪瓢。


雷狮坐在大罗神通棍的顶端,沉默的望着脚下一片云彩——妈的…下不去了…(不二家式吐舌)


“喂……安迷修,对,对,是我,嗯,我听说你拿到了安莉洁的技能,你给我造个冰梯呗,冰雪奇缘那种……啥?不行?滚,你他妈才是傻逼。”


5.
格瑞作为一名可以出肉的战士,对双剑也有不错基础,安迷修的双剑还可以接受。

只是如果断了的话既要去火焰山还要去寒冰湖。

啧,不如你俩互补一下呗。

格瑞把双剑合到一块,双剑立马成了水蒸气。


“还他妈能这样玩?!”


6.
安莉洁拿到了雷狮的锤子。锤子拿起来也太凶了,还是还给雷狮吧。

“雷狮先生!雷狮先——”


这…


眼前这他妈都什么玩意?!


扇巴掌嗨到扭曲嗨到忘我的安迷修?一根贼几把大的圆柱?拿着刀柄念念有词的格瑞?跑的比兔子还快的帕洛斯?还有无数个佩利???坐在烈斩上的雷德?他别是个傻子吧?那不能飞????


7.
都他妈的给老子吃屎去!!!


安莉洁小锤锤锤你胸口,完成七杀。


8.
哼,蝼蚁就是蝼蚁。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傻了吧,爷能反弹。


9.

“是帕洛斯吗。”

“?”

“白色拖把头,拿着把骨剑的帕洛斯。”

“真他妈的刺激,我现在是黑色拖把头。”

评论(35)

热度(18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