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安雷微博树洞体】跪求你团不要炒热度

这位安粉是个反面教材,大家不要学她的一捧一踩,所以在后文给她打了脸。


微博树洞体-跪求你团不要炒热度。


{君君翻我牌子!吴彦祖看过来!
君君你好,我投稿扒个皮,标题就叫跪求你团不要炒热度。}


我靠,对贵团粉丝素质很无语,气的我想飞身跃起一脚把他们送回老家。


原因是这样的,最近At歌榜排名出来了,你团新专八首歌五首都在前三十,服,社会社会,但我严重怀疑其中有水分!难道他们都是莫扎特转世晋江小说还是啥起点网新世界男团…这…别反驳我!他们不是摇滚乐队吗?一个个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的我还以为进了什么六十年代大保健的娱乐包房--这就是你团的现场live?!还是首场?!


大家看到这差不多也就解码了,首场一个个骚包纪梵希男士花衬衫+科幻摇滚的,除了你海盗团还有谁?我承认贵团歌曲确实耐听,但我还是坚持他们有水分,退一万步说,他们也是蹭了热度,有眼睛的动手翻翻百度百科新专Satellite就能知道作曲是安迷修。


你团绝壁是蹭了安迷修的热度。


为什么那场live门票被槽出天价了还是有粉去看?是你团粉都是迪拜国际钻石公主还是什么梦蝶玛丽苏?并不是,因为有一部分是安粉,那场live安迷修也在,而且你雷还搞事,什么世纪之吻,wok,借花献佛直接上热搜,前五条热搜三条都是你安雷,还有两条是首场演唱会,骑士道,骑士道。


估计大家看转播也看不清个啥,网上那些瞎逼逼的粉也是摸了个迷迷糊糊就在那狂吹安雷,还能不能客观的分析了?转播比较安静,其实当时现场乱疯了,转播录的设备音。在这里本人给你们阐述一下当时现场状况--不要问我为什么回去看贵团的首场,要不是你安在前排我真的没兴趣。


演唱舞台用的是去年那个机械之心的t型台,对,就是安哥一年前同季度个人live的场地。不知道你雷选这个地方是不是又要炒什么cp热度,大好前途不去把握非得炒cp…不多说,他绝对是我的一生之敌,再次强调,我去看演唱会一半是安哥,一般是因为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除此之外你雷平时还老在综艺节目上瞎几把回答问题:


主持人:那你最想和谁合作呢?
雷狮:安迷修吧…毕竟还算是国内最受欢迎的dj。
主持人:哈哈,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同时演出,现场会是什么样?我估计台下的姑娘得疯一片。
雷狮:那不太可能…
主持人:为什么呢?
雷狮:哦,我们傻佩利穿正装会憋屈死的。


你看看他这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毕竟还算是国内最受欢迎的dj?老拿嘉德罗斯退役说事,真不怪我想8你团,整个安粉都想8你团!为什么你团团长老说一些奇怪的,让人很匪夷所思的话?比如“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


这条博海盗团一专发布后就一直没删,最近Sattellite首场前一晚上他竟然转发了!无字转发,下面一堆疯子吹你雷,全是些羞耻到爆炸的成语,你们有这时间早尼玛考上哥伦比亚大学了。更气人的是我安哥竟然在下面评论了!海盗团啊,你们有野心是好事,也算是我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但是安哥,安哥你醒醒!你看看你评的都是什么几把玩意儿??我都在怀疑我是不是安粉了!!


安哥评论-图片(我好快乐,因为我他妈是小熊软糖)


拉几把到!!安哥醒醒!你家太平洋马场爆炸了!!



回归正题再说说海盗团那场live,真他妈快让我窒息死亡,我看的时候感觉头被摁倒马桶里不停不停的搅拌抽水!还有旁边的男粉,一个个举着灯牌跟他吗逛奥运会似的,你奥运会也不带这么玩啊?四米长的大灯牌挡到人了怎么办?还是我们安粉有素质,看live时只晃安哥最爱的蓝绿色大灯管子。



你雷入场前一段贼鸡儿酷的开场白,全是德文,咱也听不懂,就不翻译了。


之后那个金发爆炸头(抱歉海盗团我只认识你雷,其他的成员全是代称,因为现场真的乱成雀巢钢丝刷了,这些代号没有黑他们的意味!)鼓手敲了几下就开始演奏了,整个场子里不知道几十瓦的大音响360度摆了一圈,震耳欲聋啊我的亲妈啊!!跟当年螺丝和嗝瑞那场被载入史册的live有的一拼!相比之下我安玩的简直是小清新!!


暴动电音王子,最后的骑士,冷热流神教教主?


不存在的。



海盗团唱了几个小时,还有一个一专Pirate战歌的彩蛋,看得出他们在新专上下足了功夫。我以为仅仅只是这样就结束了,可我没走,为啥?我安哥还没出来啊?他们起码得在台上来个互动吧,就像什么特仑苏和洁厕灵合作一样,总得有商业互吹互相摇曳直到人生巅峰的环节吧?


但是!你雷!你海盗团!我安!!


他们直接来了一个大!!惊!!喜!!




这演唱会哪是啥星际旅行?




这他妈简直是天鹅座核弹试爆发到市中心了!!





海盗团下场换了身衣服上台,全员统一纪梵希那款骚到爆的黑底花衬衫,不同什么装男人时尚杂志男模有认真记领带,他们甚至不懂领带为何物!



尤其是你雷,上台时还在扣袖扣,不,他压根就没想过扣,直接把袖子挽起来了,接过话题,那把吉普森的电吉他也没拿:他想干啥,他这是要演奏一曲only you 吗。


然后,你团这架势…莫非是要开始唱funk?


(就是那首Gabriel 的let it go。)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我虽然大闻海盗团在摇滚乐坛多么叱咤风云,毕竟身边所有人都在吹他们,但我还真不知道你们一个个内心深处还有这么俏皮古灵精怪的一面。说其才华我只服我安,不仅是dj还能拉小提琴。


真的相当可怕,你雷声音不唱嘶吼或者黑嗓时绝对是相当美妙的,这首原歌我相当喜欢,所以超怂他们把这首歌改成什么重金属死亡摇滚,等等,你雷没拿电吉他啊?!
接下来的事情更惊悚,台上的雷狮慵懒惬意的吐字,歌曲节奏也相当随性,真的是我无法言喻的惊悚,你看过现场你就懂了!


比如台上那个拖把头贝斯手!!上一秒摇的最欢的就是你!!!
下一秒立刻变成迷人小甜甜,wok



还有歌曲take two部分出现的安哥,容我当时差点在敌人的演唱会上尖叫!但是我安实在太撩了!花衬衫穿在我安身上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维秘男模就缺你啊哥。



之后歌曲演奏完你雷又是外文操作,场上一个个迷妹都跟听的懂似的发疯狂叫,拍掌的尖叫的嘶吼的,我还没反映过来我安就跟你雷亲一块了…?????????


你雷这次cp炒的不错啊?!什么意思?!



想借我安炒热度?!



各位安粉明鉴啊!!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博主真的是…你真的是黑粉吗??我感觉你简直是雷黑里的一片清流…还有那段害怕海盗粉灯牌挡人,我感觉博主也不是特别黑啊?


@匿名用户:同,就是感觉博主吹安有点过了…


@匿名用户:雷粉第一个不服,我们雷日妈真忍不了你。


@匿名用户:欢迎大家围观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爆炸头和拖把头是佩佩和帕帕吗


@匿名用户:海盗粉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匿名用户:博主,你真的不知道吗?什么炒cp热度啊


@匿名用户:楼下说的都对!


@匿名用户:楼下大实话!


@最后的骑士:谢谢你对我的喜欢,但希望你不要这样槽他了,毕竟他是我最最珍贵的人啊❤️


@海盗头子:什么乱七八糟的,自己文盲还说我说的鸟语,笑死,本大爷告诉你:Ein fan zu reparieren, Ich liebe dich,死安迷修,我爱你。


评论(22)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