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原创【我们的凹凸大赛 (1)

A


“碰!”

狩猎场的深处一声巨响,山体被震动,狰狞的裂缝遍布整座岩石山,巨大沉重的岩块滑落下坠。“你是想逃跑吗?”高挑强壮的黑发男子(亚曼)从地上拾起一块岩石,拳头般的大小,在他手里紧握着,高温伴随着红纹缠绕着石块,“不如公平的较量一场,何必逃跑?还是说你怕了?”

穿着军裤的女性站在不远处,绿色的头发悬空飘散着,眼神空洞,没有任何表情。亚曼没了耐心,将手里的石块随处一扔,高温立刻将草屑点燃“切,我看你也不过如此。不打了不打了,11名也是个窝囊废,不过如此,还没奈何有意思。”


“数据崩坏,警告!警告!数据崩坏!”

警铃大作,一行行银蓝的字幕出现在米老斧的显示屏上,还有亚曼看不太懂的数据代码。

“这破玩意怎么回事?无趣,乘人之危可不是我的作风。”

亚曼一脚踢到她,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沙沙——不远处的草叶被波动,还有波动不平的杀气,当过佣兵的亚曼自然比普通人更有战斗经验,也能更明确的感受到这股暴戾危险的杀气,这一切都让亚曼十分激动——来了个好玩的人物。

“喂,那边的家伙,出来吧。”


朦胧模糊的阴影显出一个人形,随着步伐踏在草屑上的声音愈来愈明显。17,8岁,男性,穿着白色的大褂,一头棕色短发,皮肤白皙。“我好像见过你。”亚曼眯眼在脑海里搜寻这号人物。但后者没有回应的意思,他颔首思考了一下,径直向前走去“闪开。”他的肩膀与亚曼产生碰撞,没有回避。


这是卡萨。

亚曼想起来了:
他的爱好是捡漏,是科研院的。
而地上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瘫痪的老斧正是一个积分大蛋糕。

这样就说的通了,科研院的为什么会来狩猎场。


“数据恢复。”

卡萨将铝制铅弹掏出,打算给老斧一个痛快,但被她闪过。她敏捷的倒退四五步,带着露指手套的右手一挥,半空中具现出一把匕首。


显示屏:禁止靠近。
老斧留下这段文字就跃上残骸中央的石块。禁止靠近,禁止靠近,禁止靠近。

---


“这里是…唔!”
蓝音睁眼,她在岩石山上遭到袭击,忽然的爆炸将她重伤,昏迷不醒。

“别出声。”长着带着耳机的猫耳少年捂着她的嘴。等待疾步声散去才松开手。“很幸运,小姐,多亏了你。”他笑了下,带着调侃的意味“多亏了你,不然我早就走了。”

“?”

“元力是操控水…还有特定液体啊,排名82。”
“星球是赫尔星,特长是——”

“停!你到底是谁!”
蓝音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戴着耳机也不知道在听什么音乐。

“这个无所谓。你的元力会失控吗?差点把我队友打死。”唉,搞什么啊一群疯子,计划又得推后了。

“怎么可能?我只是在冲洗这面石板。”

“于是水流使她瘫痪,你还引来了爆炸。”

“我…”

“不错哦,幸运儿。”
他无比轻松的调侃着蓝音,从排名来看比她要高不止一个层次,为什么会救她呢?为什么没有杀了她呢?

猫耳少年轻轻跃上裂缝的另一边,身影消失成一个点。




“空明,老斧已经不受控了,那串代码的和石板上的含义一样。”
“哦?说来听听。”

“与恶魔战斗的人,要小心自己也变成恶魔。”
“果然是如此吗…还真得贴合啊。”

“这里的磁场很不对劲,因为野怪等级低的缘故不太引人关注。”
“先石板带走。”

“被毁灭了。”铭响无奈的说“竟然有人会用水冲洗石板。”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