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安雷〉962464 (1)

无脑ooc
家教安x学生雷



A


雷狮,性别男,年龄17,小腿骨折,刚出院的第三天,他爸给他找了个家教。


B


都说高二不学习的都是傻子,尤其是紧张的下半学期。雷狮就这么无比倒霉的撞到一个不得不休假停课的大麻烦——小腿骨折。

下楼梯踩空这种错误人人都会犯的好吗,只是雷狮有点严重而已,他踩空,直接滚了下去,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猪头把床头柜放到角落,还他妈是斜着放的。

碰。


雷狮的小腿精准无误的撞了上去,床头柜的棱角硬的像块砖似的,瞬间他就没知觉,然后是蚂蚁噬骨一样的痛感遍布全身。

他躺了整整一个月,该记的没记,该学的没学。一个月相比宇宙只是惊鸿一瞥,但相比我们呢?

一个月能改变很多,比如能把傻逼学成国家栋梁,能把五好除过德的雷狮迷成蚊香。并不是所有同人文里的雷狮都自带gold finger,不是黑帮霸道总裁就是智障大赛的贵族三皇子,偶尔还能点满弹电吉他随时随地毁灭世界写个文章跟鲁迅在世一样的技能等等。


等雷狮回到学校慢慢补已经来不及了,他需要一个家教,一个能帮自己妙手回春的家教。

于是他爸真的给他找了个家教。


C


这个家教就叫安迷修,一个谐音跟i miss you一样的超凡人物。

为什么这么称呼?


详细一点,雷狮就会告诉你们,这个叫安迷修的,加个前缀就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加个后缀就是安迷修的学费贼贵。

520元/150分钟。我开个大黄蜂都比这便宜,雷狮心想,好在他家不缺钱。

520,是挺250的。雷狮初次见到安迷修是在周六下午五点半,他是安迷修周六课时的最后一个学生,安迷修准点到达,他开门就见到一个穿着白衬衫黑领带的棕毛法男,活像卖安利保险的。


“雷狮同学你好,叫我安迷修老师就好。”

“…我没那个习惯,我叫你安迷修算了。”

“也行,这样我也直接称呼你雷狮吧。”

“不行。”

你得叫我雷狮爸爸。

↑这话雷狮没敢说。


秉着青春期对同体格成年男子的排斥所以雷狮没敢去卧室上课,他们就坐在书房,书架上有一堆奥秘哲学,此刻好像闪烁着什么智慧光芒。

“你按照这个公式计算,把上一步省略。”

安迷修讲的头头是道,不一会雷狮就进去状态。他讲课,雷狮回应;他提问,安迷修就回答,配合的也挺好。

“时间到了,下课吧。”
安迷修把卷子教材什么的叠好,放进一个贴着小马的收纳袋里。

雷狮差点被那恶俗的子供向画风亮瞎镭射眼。

“看不出来你已经有孩子了啊,多大啊?男孩还是女孩?”

“什么?不你误会了,我还没有对象。”

这次雷狮是真迷成蚊香了,活久见啊,我以为我那15岁还沉迷qq糖的弟弟已经是极品了,又来一个喜欢小马宝莉的家教。

蛇皮,蛇皮。

今晚去买张彩票。

评论(11)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