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安鹅】一只玛丽苏鹅的自述

操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沈付。:

#全他妈ooc


#写给空鹅的毒文


#拼劲了吃奶的力气黑人


我叫唐· 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末迟·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姗·心梦百千艳· 空明。


朋友们为了表示对我的亲昵,通称我为空明,末迟。


或者空鹅.)


我是一个气量大度的人,作为玛丽苏家族的一员,我将用自己的慈悲与善良度化朋友们的无知与愚昧,原谅他们的愚蠢,无法记住我魅力四射无与伦比的名字。


我有着七彩琉璃般鲜亮艳丽的头发,如波涛般顺滑,如白云般轻柔,如太阳般娇妍。我的眉毛如墨似黛般乌黑皎洁,将我的肤色衬托得白皙粉嫩。我的眼睛如钻石般闪耀,在太阳的映射下熠熠生辉。我的鼻子如玉般小巧精致,与毕加索倾尽一生完成的作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我的嘴唇如那刚结出的樱桃般粉嫩饱满,仿佛所有人都想咬一口。


不过,纵使我美丽纯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闭月羞花国色天香亭亭玉立小家碧玉倾国倾城明眸皓齿冰肌玉骨环肥燕瘦明艳动人皎若秋月秀色可餐花容月貌秀外慧中,再怎么体贴善良,也是有交友标准的。


只有像米·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老斧这种同我名字差不多长,姿色身材和智商都比我稍逊一筹的人,才能够勉为其难称之为我的朋友,如果不是因为我心中那份感动天地令人潸然泪下哭天喊地的善良,所有人都不陪成为我 唐· 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末迟·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姗·心梦百千艳· 空明的朋友!她们,都配不上!!


我自认为我这种绝世美人自然也是没有男人配得上的,直到我遇见了他。


安迷修,我 唐· 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末迟·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姗·心梦百千艳· 空明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空明。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