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论坛体」谁有隔壁雷神之锤的照片?

例行搞笑,无脑,无脑
树洞博主安x留学生up主雷

其他设定(无关紧要):Aotu,一个软件公司,安迷修是签约的博主,雷狮是签约的up主。
Aotu公司有一个类似b站的弹幕网站,还有一个类似微博的社交软件。



1l 楼主
被朋友安利了t站,看到推送上有一个叫Quake.L的up主,弹幕称为雷锤或者雷哥,以下就简称雷哥了!
他的声音好好听啊,一下子就被圈粉了,视频也很有意思,语气和说话方式也挺特别的。
不过我是颜控,声音好听的基本不是肥宅就是屌丝…请问有谁有他的照片?

或者谁扒一下他?有没有专门扒他的帖子?


2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新粉吧?竟然说雷锤说话方式挺特别的哈哈哈


3l
楼主就是新粉啊,哈哈不过说雷神的说话方式特别我也是服气。话说这不是AoTU吧吗,扒雷神的话,去个人贴吧或者t站吧更好些?


4l
没有的,楼上也是新粉吧,雷神的粉在t吧从来没有扒过他。


5l
什么原因?雷神是知名签约博主,怎么可能没人扒他?


6l
不太清楚。


7l
资料太少了,我就知道蕾丝是大四的学生,学习贼好,英语贼溜。


8l 楼主
所以……有照片吗各位?


9l
怎么可能存在啊,那种东西。


10l
甜蜜的心情突然变的苦涩了起来。


11l
喂喂喂振作一点!


12l
楼主好他妈搞笑啊哈哈哈,竟然说雷总说话语气特别,人家明明是语法错误好吗。


13l
是啊,别的资料没有,语录倒是一堆一堆的。
雷神精选语录:
“这里出现了一头房子,我们点进去,它的窗户会塌落”
“这根高跟鞋应该是女粉主,女方主,女房主的。”
“这一步很关键,但我搞不懂游戏开发商为什么把存档点放在厕所里,fantastic,他别是个傻子吧。”
“WTF,狗屎玩意,这只门怎么打不开,啊啊啊对面火集了(应该是集火)(开游戏语音)mother fucker!China no.1!”


14l
楼上忘了最重要的一句!
见到弱鸡就要踩,见到好处就要抢,见到机会就要上。


15l
哈哈哈哈够了你们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日常黑骑士,骑士都被黑成蛇皮非洲战神了
“点门,进去,桌子上的日记本别点,否则你会看见安…骑士的丑脸!”
“(嘟嘟囔囔)骑士不会在背后说我坏话吧…靠,他肯定咒我早死。”


16l
楼上爱的深沉哈哈哈哈就开始三年前的视频黑骑士了!


17l
楼上语法跟雷神学的吧……


18l 楼主
所以还是没有照片吗…!
他在A博上有账号吗?


19l
绝对有,但具体是啥没公布。


20l 楼主
谢谢大家帮忙…呜呜呜


21l 八卦百事通
咳咳。


22l
八哥!!莫非这是要?!


23l
!!!我靠!!八哥!!!


24l
八哥!!!!
我得去买彩票!!


25l 楼主
这位是…?


26l
这是八哥,低细不知道,总而言之扒皮特别准,好想什么内幕都知道!而且人际关系也特别广。


27l
八哥来了肯定是要扒雷神了!!!
我好他妈激动!!!


28l
火钳刘明!


29l
全网第一个八雷总的贴!火钳刘明


30l 八卦百事通
好了诸位冷静。
我来不仅是扒雷神,而且我还要八八他的另一半。


31l
我靠????!!!!!雷神有女朋友了?


32l
!别欺骗我吧!雷神竟然有女朋友?!


33l
肥宅怎么会有女朋友!!


34l
雷神怎么可能会有女粉!!


35l 楼主
雷神竟然有对象?!


36l
你们够了啊,冷静,听八哥说,不过我很好奇他的对象是谁,是圈内的吗?


37l 八卦百事通
是的,说出来吓死你们,他的对象就是知名博主knight,也就是你们口中的骑士啦!


38l
???我没进错贴吧吧?!


39l
雷神的对象是骑士?!骑士是男的啊!


40l
他俩不是老撕逼吗?!竟然是他吗一对???


41l
八哥你怎么知道的?!


42l
等一下,雷神不是有a博吗!八哥可能知道雷神的账号,雷神应该会晒晒日常之类的。


43l 八卦百事通
是这样,不过雷神的a博账号不常用,更新时间是一两个月一个博吧,晒的都是些校内活动和朋友聚会,偶尔有和骑士的合照,但以此还不能推断他们在一起了。


44l
推断…?八哥也是猜的?


45l
是,八哥他大部分的内情都是“猜”出来的,不过准的一逼,除了有一次把烈斩和no.1神通棍的出柜时间猜成一个月之后(实际第二天就出柜了…)
基本没有错误!


46l
这准的是有多可怕……


47l
信八哥,得永生!


48l
所以还没有明确证据摆明雷神和骑士在一块吧…?


49l 八卦百事通
哼哼,这可不一定!


50l 八卦百事通
首先简单介绍下他们两个。

Quake.L,t站知名up主,名字直译过来是雷神之锤L,在这里透露一下雷神姓雷。
目前在美国留学,据他本人称是相当海盗(。),学习确实如大家所说的一样,非常优秀,我记得他说过专业排名第四还是第三来着。
在一所知名大学,可见他的学业是多么的优秀!
雷神的游戏实况和解说很有意思,他语气很特别,像是懒洋洋又时刻警惕着的雄狮一样,语气中有一股傲气和自信,直播读错字了完全不尴尬。他的解说朗朗上口,修饰句和气氛活跃也很不错,还有外语加成。

只是中文语法有些问题,可能是出国时间太久了。
视频有n1z1,有lol,屁股和各种奇奇怪怪的游戏。冷门热门都玩。

接下来是他的对象骑士。
骑士和雷神不一样,骑士是a博的大v,一名树洞博主,账号Knight。
骑士人三观正,性格也相当执着正义,是少有的热心人。他的博客非常能带动人心,一是人气,二是他本人确实像一位骑士一般,完全的尊重女性,提倡平权等等冷门话题。
目前住在国内b市,照片不多,网上只有几张背影和黑灯瞎火啥都看不清的脸。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和女性的尬聊记录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这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块的呢?

他们两个人唯一的互动只有撕逼和互黑了!


51l
我靠,这两个……给人感觉都很优秀啊!!


52l
确实,优秀的人的伴侣也很优秀,这是常识!


53l
骑士人暖的不行,挖了好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记得他骂那个强。奸自己女儿的父亲那个博,现在都没删,老实说,我第一次看骑士骂人,而且真的太他吗帅了!


54l
!!!雷神爆粗口也超帅啊!低音说“请你去死吧”之类的!我要被苏死了!


55l
虽然中二但是帅啊!
不知道他们长啥样


56l 楼主
雷哥的对象竟然是骑士?!骑士可是我的大本命啊!人暖对女孩特别尊重,就是尬聊……


57l
给给给!


58l 八卦百事通
【Quake.L 2016.2.14 】
这是雷神在情人节发的视频,没有加工,直接录了放上来的,特别短,7分钟的一个介绍某个游戏的广告而已。

所以没人注意这个视频,但你们有没有仔细听,开大声音,背景音有榨汁机和什么东西摔碎的声响。

这说明雷神不是一个人住,据我所知,雷神家境不错,所以他一直是走读的。

【Quake.L 2016.5.13】
这一期大家一定记忆犹新!他玩了好几款特别弱智的子供向游戏,而且这些游戏的共同点就是都是马为游戏人物的。
然后有一个很不对劲的地方,雷神突然在解说是笑起来了,说了一句“这玩意好像你哦”,紧接着是一些衣物磨擦的声音。
视频结尾雷神哼的那首歌是生日快乐歌,这天骑士正好过生日:)

不得不说,这俩人水很深啊!


59l
我靠我靠!!


60l
太刺激了!!!!!


61l
吗的我快死了,第二个视频雷神笑那段儿,我还觉得他笑声特别苏!!!


评论(15)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