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尴尬症误进〉求求你们,别玩微博(安雷)



一发完



格瑞瞅着身边的人, 这九个人都是大赛的佼佼者,有他熟的也有他只见过一两面的,还有连脸都记不清的。

这是丹尼尔举办的top10会议,十个人到齐了,在凳子上坐着等着会议召开。这些人坐姿千姿百态——也应征了他们的性格。翘个二郎腿的黑短炸是雷狮,金色爆炸头巴不得把脚搭到天上去的是嘉德罗斯,瘫着的红马尾是雷德,已经睡着的金马尾佩利…

也有比较正常的,坐姿端正的棕色蓬蓬头是安迷修,两条腿交叠在桌子下的白拖把头帕洛斯,乖巧的蓝发少女安莉洁。

还有挺直腰板的格瑞本人。

除了睡着的佩利和没事可干的格瑞以外,这些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打开终端,双眼死死盯着屏幕,脸上露出激动兴奋或者嘲讽生气的表情。

这可不太对。


格瑞心里想着,他从不搞这些娱乐活动。连安迷修都加入了这群人的活动?还有嘉德罗斯?那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这倒是让格瑞有些好奇了,他向旁边的神晋耀靠过去,用手肘怼了怼他的胳膊,因为他带着耳机,所以格瑞没有喊他。

神晋耀转过头。

“请问这是什么?”格瑞看到蓝色荧屏上显示了一个黄底白色版面的页面,上面有字,有图,有神晋耀正在听的歌曲。

微博。

神晋耀回答完转回去,点开一个视频,眼里有些笑意——一个带着白色奇怪头套的胖子正在主持节目。

格瑞不懂,他本来也不懂,更不想去懂。

但现在不太一样了。

他瞟了瞟对面的嘉德罗斯,这个傲慢的黄毛小子目前非常安静。旁边的海盗头子雷狮少见的没找安迷修的茬,且两个人暧昧对视一眼,好像达成什么共识。

格瑞被恶心的有些坐不住了,他打开终端,在上面搜索了“微博”两个字,点开,注册了第一个属于他的账号:格瑞。

毕竟是新手,格瑞看到下方的推荐实名注册就信了,设置完密码后,他想换个好看的头像,却发现相册里空空如也。没辙,他继续填资料,把性别换成男,个人简介变成一个简短的无事勿扰。

他切回主页。


之后他就彻底的愣住了。


万万没想到,这一趟打开了格瑞新世界的大门。


首先是账号最后的骑士连续打了好几条微博,内容无比官方严肃,用雷狮的话来说就是跟他弟的微博一样。

然后有是一个34是两个外星人的博主,转了所有称赞雷狮海盗团的微博。

还有名为羽蛇的博主,她转了白色大头变态主持人的视频。这个人应该是祖玛。

“妈妈有棵灵芝,爸爸走棵蘑菇…”



格瑞没敢开声音,字幕和夸张的简笔画就让他脸红心跳,视频的性教育让格瑞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羞耻感。

这个转发的末尾还艾特了Lemmon,她评论:这期我看过了,推荐你一本书,来未——http//…………


深藏不露!


格瑞把眼前笑得人畜无害的蓝发少女和视频内容联想到一块,内心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他果断决定忽视链接,好奇心会杀死猫,格瑞脑子选择忽视,可手却不听使唤,点开,翻阅,黑体加粗的标题为:来未(车/同人/安雷)

安雷?

格瑞思考了一下,是安迷修和雷狮的缩写吗?

车?

什么意思?通行工具?

“雷狮解着自己的衣服,对面的安迷修同样。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他手脚不太麻利,又因为穿了紧身牛仔裤,半天褪不下来,耐心被消失殆尽。

他凑近一点,嘴里全是酒水的味道,安迷修楼着他的腰,吮着他的锁骨…”


????!!!!!


这他妈是什么鬼东西???!!


格瑞被雷的外焦里嫩,他反应动作相当之大,拍案而起,非常复杂的盯着安迷修和雷狮,又用一种布满疑问和怒气的眼神看着安莉洁。

“格…格瑞先生?”


罢了罢了,较真什么,这次算你手贱,忘了吧,忘了忘了忘了。

自我催眠。


格瑞对这个叫微博的社交平台产生了很差的印象,他甚至有种把链接发给安雷本人的冲动。


等等…

格瑞心中一惊

我为什么要称呼他俩为安雷?不应该是安迷修和雷狮吗?

“嘿,格瑞,丹尼尔让我告诉…”

帕洛斯拍了拍格瑞的肩膀,把他吓得不清。他俩不太熟,不过帕洛斯说话语调像哼歌一样,听着挺舒服。

“咦”

脏辫少年歪头,盯着他的屏幕看了半天,咯咯咯的笑起来,摆摆手,做了一个“我会保密的”口型。

得了吧,整个大赛都知道你是个骗…

妈的!

格瑞才想起来,那篇文的页面没关!

“嘿老大!我发现格瑞在看你的小黄文哦!”

“我不是!我没有!”
格瑞被点到名,苍白的解释道。

这下大家全停下手里的活,连佩利都醒了。

“我靠?!这么刺激!!”佩利一醒来表示自己听到这么牛逼的消息,很社会。

“哇哦。”这声是雷狮发出来的。

“格瑞?”这声是安迷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不会也是个基佬吧!”是多嘴的雷德。

“哼。”嘴快裂到耳朵根的嘉德罗斯。


“等下…也?”话头转到神晋耀身上。

“你不知道啊?是唔——”祖玛立刻捂住打算接话的雷德。

“哦,我和他。”

雷狮吊儿郎当的往安迷修身上一靠,“格瑞,你还是找别人吧。”安迷修没躲开,不太爽的提醒格瑞。

“你们误会了。”

“他是我男朋友。”

“你们真的误会了!”

“追我的人能拍到西伯利亚”

艹,去死吧你们两个。

他在心里比了个中指,把雷狮和安迷修打死了2000次。



我他妈在写什么东西,艹,我是个傻逼,别管我,别管我。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