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Voice (瑞嘉)1



人工智能格瑞x小说作家社会你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合法正太设定,已成年,外貌性格同原设。
格瑞人工智能,比较高科技。


A


一条灰暗臃肿的小巷,四处散落的废弃箱子,排水管咕噜噜冒着绿色的奇怪液体,还有腐臭,鸟屎,灰尘。通过它,前方有一家网吧,无证经营的黑网吧。

像这样的网吧在a市还是很罕见的。起因是近几年科技信息与技术一同膨胀,由Aotu研发出的超智能ai登上市场,发售,植入手机,就能获得体贴又合理的服务。

价格平易近人,大部分是B版和C版,前者贵于后者,对手机或智能计算机的要求更高,不建议普通人使用,全名Bs。后者相当罕见,全名Cx,智能手机或者手表等皆可安装。

所以“电脑”这种不与时俱进的设备便会淘汰,被高级智能计算机取代(其所用ai为高价的B版,深受年轻人喜爱。)


嘉德罗斯,已经成年三年长得普通初中生,一般不会出入这种低俗恶心的地方。他是小说作家,前来取材,作品里需要一段有关电脑设备的描写,但很可惜,电脑在他这代基本上绝种了。他只好跋山涉水来到城市的另一端,这里的黑暗程度大于他本人想象。

“嘿朋友。”嚼口香糖的网管给他递了张卡“没位置了,下次再来吧。”

没肉但是老子不知道为啥被和谐了

评论(19)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