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我不管,虽然我画的丑、但我还是要玩原创


姓名:Zid(现用 泽)

Hana·Sevetar(原名 汉娜·西塔)

性别:女

年龄:看上去19左右

身高:169.5cm

体重:54kg

生日:1.7

血型:B型

种族:始祖人类

性格:不会做多余或自认为无聊的事;对除自己之外的事情不在乎反而接受力很强;有自己特殊的情感认知不同于正常人类(并不是丧失感情);冷漠。

能力:

1.缺漏:控制黑色物质具现化,十分坚固,范围恐怖的大,形状灵活多变,操作准确度非常高。只能做到改变形状大小和高速移动。

腐烂(不完全):双手碰到的非生物都会化为灰烬。(24时之内只能用1次。)

(完全)通过直接接触将目标物化为灰烬。

迷失(未掌握):有肉体的前提下能连系他人精神并强制主导。

以上所有能力只有使用者自愿才能解除。


2.自身有很强的新陈代谢速度和恢复功能。体能是常人的数倍,学习力、精神力也是。


3.噩运的宠幸:母亲留给她的祝福,只属于泽,基因无法复刻的能力之一。


通过自残的方式让缺漏做到爆炸,发热,绝缘等其他性能,并且伤势能通过2恢复。


4.无需睡眠。


隐藏5.Rlyzid——只在泽的梦中活动,想拿回属于自己的力量(缺漏,腐烂,迷失)。泽非常恶心恐惧她。


6.独立标志:黑色实心方形图案,在泽的左手臂上。强制无法攻击同标志的人,也无法被攻击。

外貌:西塔家遗传黑发深灰瞳,五官姣好,身材紧实。

头发烫成了卷发,目前染成绿发,带灰蓝色美瞳,穿着中性原宿。

手指因为经常掰断的缘故看起来有点畸形扭曲。

爱好:染发,但不染黑、白。

人际关系:

Tasia·Sevetar (塔西娅·西塔)的姐姐

与Num.的成员8号(Biesa·Sevetar 贝萨·西塔)有血缘关系

汉娜的克隆原体

Clap的同事(?)

Aleimo单方面的朋友,前任搭档

Cupid的现任搭档

身世:西塔家会内部消化保证血统纯正,或者与血巫通婚,他们高傲又瞧不起别的一切血统,汉娜的母亲就是受害者之一。

母亲是血巫,父亲有躁郁症,西塔家族已经不存在100%的纯血,父亲想知道100%的西塔是什么样,在暴力下的母亲只好以容貌和双眼换来我的血统,但这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个始祖级,于是他们疯狂的捕捉始祖兽、始祖人鱼、天使,路程非常困难。

一次他们遇到了独立者,他们称他们会为我提供始祖人,而我必须在12岁加入他们组织,脱离西塔。

父母笑了,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始祖人,这很奇怪。那位始祖人也不过是一个泡在营养液中不成形的胎盘,与母亲肚子里的一致。这是荒谬的,毫无疑问,但当父亲靠近它时却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力量,纯洁的,不含杂质的,仿佛同上帝直接创造的一般。

母亲吃掉了它,几个月后,我诞生了。

他们为我取名叫汉娜。丑陋的母亲想带走我,她称这为保护。父亲暴力又可怕,他多次试图干涉我的精神,但我太强大,他只能放弃。

九岁时我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有价值的礼物,我杀了父亲,嫁祸给母亲,在她临死前用妹妹的生命要挟她赐予我祝福,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意识恍惚,我不确定那天是不是我自己做的,因为我体内还有始祖人,它的名字是Rly。

从我做梦开始,我就会遇见它,它永远和我长得一样,但它是白发,它不开口说话我却能听到它的声音,它说我的力量来自于它。

我很恶心它,在面临它时我体会到了人生中第一种感情,恐惧。

小时候我的能力不稳定,它就会跑出来占据我的身体,可它做事时我总会有一种我是帮凶的感觉,我讨厌它,它拿走了我体内一半的力量,或者说是属于它的力量。


我得到了母亲的祝福,噩运的宠幸,以血巫和西塔的生命为代价,非常恐怖的力量,我可以把缺漏控制的精琢无比。


直到我12岁,一些自称独立者的人带走了我,他们到达一个叫“独立政府”的地方,我烙上了名为独立标志的黑印,并且接受了他们的训练和实验。

实验包括但不限于克隆。

一个只有我力量不到0.1%的完美克隆体诞生了——汉娜·西塔。

这样比喻有点奇怪,如果她的力量是一棵小树苗,那我就是整个亚马逊森林。

她替补了我的位置,并完美蓄接了我的记忆,直到七年后她都不会知道自己是克隆人。我改名泽,彻底脱离了西塔家。同时我的力量越来越膨胀。

我是人类最强。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