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米老斧

拜托,我很菜

【论坛体】狗逼Top10又耍啥猫腻?!(安雷)

AT校园官网》论坛区》娱乐休闲

1L 楼主 一个小透明
这他妈一天到晚不让人安生,排行榜前十的太丢人了,你们退群吧。都有个人训练场地了还他妈往足球场跑,跑你mlgb,老子上个厕所回来球门都没了,刺激。
下周是不是就期中考试了,你们不复习吗?就算你们格斗课拿满分,文化课拿A,能带起一个学校的平均分吗?!我感觉近两年新生越来越少了啊?

顺便研学旅行还去不去!真鸡儿着急,有学生会的没?


2L 匿名用户
嗨,甭提了,我真觉得前十脑子不太正常,足球场咋回事啊?我最近请假好久没来了,有知情人士透露没?


3L 匿名用户
楼主这多大心啊,不就是毁个足球场吗,正常。


4L 匿名用户
得,楼上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 @学生会-安迷修 ,学长,有人骂你傻逼。


5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xswl


7L 匿名用户
楼主你就不怕马甲掉啊,4L勇气可嘉。


8L 匿名用户
你们回答下正题呗,足球场到底咋回事啊?研学旅行还去不去。


9L 匿名用户
足球场这事我真不清楚内幕,水挺深的。
研学旅行去啊,期中考试的下周五,但好像只有文化课达到C才能去。
@八卦百事通 ,八哥,给八下内幕呗。


10L 匿名用户
@八卦百事通 是啊八哥,上体育课时旁边球场突然炸了,我去。


11L 八卦百事通
OK,正好我打算开贴8这事来着。你们稍等一下。


12L 匿名用户
哇,八哥人真好w


13L 匿名用户
回到正题,楼上的确定只有C+才能去研学?一年一度啊,人家学校都是一学期去两次,我们两学期去一次。


14L 匿名用户
已经定了,这会只有C+才能去,谁让我们是…我们学校叫啥…



…我听说咱要改校服了?


15L 匿名用户
还改??我觉得这个版型已经够丑了。
以及咱学校全名是啥来着…


16L 学生会-安迷修
国土攻击防御与后勤保障相关培训机构中心。
简称AoTu培训学院:)


17L 匿名用户
安迷修学长啊啊啊啊啊!!!!帅啊!!!!


18L 匿名用户
学长看我看我!!请问学长能透露下研学旅行的消息吗!!


19L 匿名用户
学长不用感谢我,前面骂你的傻逼那个高二 E班的


20L 八卦百事通

整理了一下,有关4.17下午3:20北校区第二足球训练场发生的爆炸事件。
八的急,语序可能混乱,但不影响阅读。

先八这件事情的参与者-所有Top 10的成员。
这一点也应证了楼主的标题,楼主知道这件事和Top10相关,想必也是知情者之一。
Top 10的格斗技术不用我说,平时比赛大家都体验过,随便拉一个出来都是顶尖的,毁灭性和杀伤力极大,并且绝对不允许在非格斗场私斗(画重点)
那么这次怎么打到足球场了?

其实真说原因也不是啥大事:No.3雷狮不同意开放学院,带领其手下(No.8帕洛斯,No.10佩利)和No.4安迷修打起来了。中间波及到了写作业的No.2格瑞,于是格瑞去劝架顺便拉架,被路过的No.1嘉德罗斯误以为是挑衅,和No6祖玛,No7雷德也参与其中。No.5参与机动不明,我推测是他本人也不明所以。
No.9大众女神安莉洁纯粹是出于自防。
反正他们10个现在都在保健室:)

开放学院一直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雷狮的团队和安迷修打起来我觉得情有可原…其他
几位莫非是吃饱了撑的??还是银爵在的时候靠谱。


21L 匿名用户
谢谢八哥!!卧槽10个人一起打???
还是北校区第二足球训练场!!?直接毁了?!


22L 匿名用户
看完后心真的很累,信息量很大…顺便请问开放学院是指?


23L 匿名用户
这些强大的人想不高调都难…


24L 匿名用户
只有我觉得搞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匿名用户
神仙打架


26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匿名用户
打起来就因为学校开发??我觉得开放就开放呗,反正外面的也考不进来,何必呢。


28L 海盗头子
不赞同楼上。


29L 匿名用户
28…你是…?


30L 海盗头子
雷狮


31L 匿名用户
woc


32L 匿名用户
woc


33L 匿名用户
woc


34L 匿名用户
woc


35L 匿名用户
给29点蜡。


36L 匿名用户
这个…大胆的问一下雷狮学长,您现在在哪里?


37L 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保健室呗,听说他们伤的挺严重的。


38L 海盗头子
躺着好无聊啊,给你八东西玩呗,你们想听啥


39L 匿名用户
真的可以吗!!!!!!


40L 匿名用户
woc!!!!前十的大佬?!


41L 匿名用户
(惊恐的黑人.jpg)


42L 匿名用户
学长给拍一下保健室现状呗哈哈哈哈哈感觉十个人一起进去床位都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44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45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匿名用户
八,八一下你和安迷修呗


47L 匿名用户
???


48L 匿名用户
???


49L 匿名用户
???


50L 学生会-安迷修
???


51L 海盗头子
好啊,一天聪明绝顶帅气十足的雷狮遇见了一个叫安迷修的傻逼,然后把他打死了。


52L 学生会-安迷修
恶党我警告你,我现在随时随地可以过去把你被子掀了。


53L 海盗头子
狗再叫。


54L 学生会-安迷修
你等着,我过去了。


55L 海盗头子
狗别怂;-)

操你妈¥%#&sjuxghabusjbxiajsbdik







x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56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谁给直播啊!!!!!


58L 匿名用户
哇操你妈卖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匿名用户
等等既然他们一个医务室那么…@狂犬不是哈士奇 @黑瞳毒蛇 二位学长二位爷!!求直播!!!


60L 匿名用户
@黑瞳毒蛇 @狂犬不是哈士奇 求直播啊学长们!!!!!


61L 匿名用户
@狂犬不是哈士奇 学长求直播!!!!!!!


62L 匿名用户
@黑瞳毒蛇 帕总求直播!!!!!!


63L 黑瞳毒蛇
哈哈哈,蠢骑士把老大被子掀了,然后老大用手挠蠢骑士。
(混乱中的雷狮和安迷修-视频)


64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匿名用户
不敢想信这是传说中的Top3和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匿名用户
上课呢,看不了视频…求解说


67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安迷修把帘子拉开然后把雷狮被子掀了,雷狮手里按着手机(估计就是楼上一滩乱码)安迷修把他的脚踝抓住往床下拽,雷狮伸手挠(我感觉是掐)安迷修脖子。
雷狮:“操你妈,松手!再说一遍!操你妈!”
安迷修拽雷狮的裤子。
安:“你继续啊,你不挺能行吗,跟我膨胀…嘶——”
雷狮一口咬在安迷修肩膀上。

大概就是这样…看一遍笑一遍哈哈哈哈哈哈


68L 匿名用户
你把声音开大,还有嘉德罗斯,佩利和帕洛斯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魔性。


69L 匿名用户
对前十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映象…

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70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你们top10真会玩
不愧是我们国土攻击防御与相关后勤保障培训机构中心的学生!


71L 匿名用户
cnm7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咱学校全称好几把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两个人好gay。


74L 匿名用户
+1


75L 匿名用户
能不能正常一点,大家都是正常的异性恋。


76L 八卦百事通

哼哼,真的是这样吗。刚才雷狮和安迷修的手机被管理收了(在医务室大喊大叫)
对我们来说是个天大的良机啊。你懂的。


77L 匿名用户
别说了,八哥…那个,我想…


78L 匿名用户
八哥稳。刺激,刺激。


79L 匿名用户
社会,社会。抱拳了老铁!


80L 匿名用户
嘘他个卵,八哥,快开头哥战车!!


81L 八怪百事通

你们还记得去年的艺术周不?最后一天有场狂欢晚会,开场之前学生会会长演讲(一些晚会注意事项)有一条是“学生不得饮酒”
当时后台的雷狮就给安迷修比中指。

还有安迷修朗诵大赛上那段英国病人,我听说那条音频雷狮现在还存着


82L 匿名用户
他存着干嘛,制作鬼畜??


83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匿名用户
cnm真是笑死人不偿命


85L 匿名用户
期待安哥加入b站全明星


86L 黑瞳毒蛇
得了吧,老大说存着辟邪。也不知道蠢会长的美国口音哪学的,不过很期待他和黑暗佟大为的大片。


87L 匿名用户
暗之国的妖精


88L 黑瞳毒蛇
你们就不在意学校开放吗?
研学旅行只是个幌子,主要还是学校开放问题。


89L 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学长求深扒!


90L 匿名用户
学校开放问题一直是个雷区,果然今年还是要开放了吗


91L 匿名用户
学校开放问题是指…?


92L 匿名用户
Aotu学院是全封闭式的,而且教学区管辖范围外的学生报名需要非常严格的考试。想来这上学只有两个条件:1.体能测试优秀,文化课程优秀考试成绩
2.教学区管辖范围之内。


93L 海盗头子的小号
这样挺好,免得学校里都是咸鱼。


94L 匿名用户
话也不能这样说,关键还是入学条件太高…
雷狮学长你的手机拿回来了?


96L 海盗头子的小号
卡米尔的。


97L 黑瞳毒蛇
总而言之研学旅行那天我们会跟你们分开,你们可能去游山玩水,我们是去参加比赛。


98L 匿名用户
什么比赛??格斗赛吗?那你们可能会把人打死


99L 黑瞳毒蛇
足球比赛…


100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7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